安全管理网

安徽亳州境内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致2死3伤

作者:亳州晚报  来源:亳州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3日

6月10日早晨6时许,蒙城县消防中队接到110指令,称位于S305省道蒙城县庄周九里冯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被撞在道路中央,半挂车停在路边,两车车体严重变形,小货车驾驶员躺在车上。坐在小货车上的是驾驶员的小儿子,他不停的在呼喊着他的父亲,可是,却不见父亲苏醒。随后,在120急救到场之后,救援人员将驾驶员抬上车上送往医院。

10日早上蒙城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爷孙俩不幸身亡

据了解,上午6时许,一辆越野轿车在行驶到省道时,与自西向东行驶的四轮小货车相撞。随后,四轮小货车又与自东向西行驶的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小货车驾驶员和其孙子(三、四岁)死亡,另外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