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日照一客车侧翻 致7死6重伤

作者:赵凯迪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据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6月6日10时许,沈海高速K713+900米处一枣庄牌照大型客车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车上共有33人。截至13时,事故造成7人死亡、6人重伤,正全力组织抢救。

        新京报此前报道,现场视频显示,一段高速路下方,有一辆侧翻的客车,客车附近1人躺倒在地,多名伤员坐在地面上。

        6月6日13时许,日照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现场救援正在进行中。

        6月6日14时许,日照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6月6日10时许,沈海高速K713+900米处一枣庄牌照大型客车因雨天路滑发生侧翻,车上共有33人;事故发生后,日照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卫计、路政、医疗等部门开展救援工作;截至13时,事故造成7人死亡、6人重伤,正全力组织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