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富源1辆客车与货车相撞造成4死5伤

作者:胡远航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7日

记者6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委外宣办获悉,6日下午,该县老厂镇迤德黑村委会阿给嘎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微型客车和货车相撞,导致4人死亡5人受伤。

  通报称,5月6日14时40分许,富源县老厂镇迤德黑村委会阿给嘎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据初步了解,孙某某驾驶的云D60609货车与高某某驾驶的云DKP828微型客车在老厂镇迤德黑村委会阿给嘎村路段相撞。事故造成云DKP828车内乘客4人死亡(2男2女)、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赴现场开展伤员抢救、善后处置等工作。

  目前,货车驾驶员孙某某已被警方控制,5名受伤人员(含微型客车驾驶员高某某)已经在县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