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华贸地库一越野车撞墙 致1死2伤

作者: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8日

2017年4月26日下午,朝阳区华贸中心地库发生汽车撞墙致伤事件。目前人员伤亡不明,朝阳区安监局已介入调查。网传视频显示,26日下午5点07分,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二层车库内,一白色越野车高速向电梯口一处边墙撞去,一地库女保安躲避不及,被车撞入墙内。而墙后部空间正是一家公司办公区域,屋内三名工作人员中,有两人被冲进来的汽车及墙体砸倒,另一人因站位离墙较远躲过一劫。

华贸中心车辆撞墙事故发生后,被撞女保安伤情较重,急救人员判断其当场死亡。办公室内两员工被撞后受头外伤,经处理无大碍。目击者称,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刹车当油门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今天下午,记者探访事故现场了解到,此事确发生在华贸中心地库。破损墙洞高约三米,长约四米,已被人用高硬度泡沫板堵住,从外围难觅事故迹象。华贸中心工作人员证实事故,但称不了解事发经过,并阻止记者拍照。

 

北京地库撞墙事故致1死 肇事司机为女性穿高跟鞋

北京地库撞墙事故致1死 肇事司机为女性穿高跟鞋

地下车库一指示牌显示,被撞公司名为“通信惠ICT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被撞后该公司已经停业,并用广告牌遮挡玻璃门,防止外界窥视内部情况。记者联系该公司邹姓人员了解此事,对方称对不起,随后将电话挂断。

由于事发突然,画面内容较为惊悚。上述视频正在网络发酵,被网友热议为“死神来了”,但目前,事故原因及人员伤情仍然不明。华贸中心公关部李先生称,公司暂不对外回应此事,但事故已由朝阳区安监局已介入调查。记者随后致电朝阳安监,对方称正了解情况。

  • Tag:华贸.地库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