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衡水市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3死3伤

作者:王美中  来源:河北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4日

衡水枣强县故昔线4月23日晚发生两起起道路交通事故,三人死亡,三人轻伤,目前事故已初步妥善处置,过往车辆请通过106国道、肃临路绕行。

4月23日晚上19时40分许,在衡水枣强县故昔线37KM+500M处(城西高速路口东),发生一起致三人死亡、一人轻伤的道路交通事故,此后,引发一起致两人轻伤的次生事故。

经初步调查,4月23日19时40分许,一辆号牌为冀TR223挂的大货车行至故昔线37KM+500M处时,与一辆三轮汽车、一辆油罐车发生事故,致三人死亡,一人轻伤。此后,号牌为冀TR223的货车继续向西行驶,与对向另一辆油罐货车及拉煤货车相撞,引发致二人轻伤、两车损坏的次生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衡水市交警部门出动40余名警力开展事故救援、交通疏导,交警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时赶赴事故现场,会同枣强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负责同志指挥事故救援和道路疏导工作。

同时,衡水交警在第一时间与电台、电视台取得联系,发布事故及道路拥堵情况,提醒过往车辆通过106国道、肃临路绕行,同时要求,现场车辆耐心等待,配合、服从交警指挥,不要插队乱行。

截止记者发稿时,一线交警已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事故死亡人员已经得到安置,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事发路段仍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过往车辆请绕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