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淮阳发生火灾事故 致2死1伤

作者:刘鹏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3日

河南省淮阳县官方22日下午就当地“4.22”火灾事故第二次发布通报称,当地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将实事求是调查清楚事故具体原因并及时公布。官方披露,着火地方系一家生物科技公司。

  2017年4月22日上午约9点20分,淮阳县安岭镇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据通报,现已查明着火地点是河南珍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陈继珍,经营范围为化肥、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除外)批发、零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微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微量元素水溶肥料粉剂、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粉剂。

  死者杨某某,男,65岁;死者郭某某,男,47岁;伤者张某某,男,48岁。

  淮阳县已成立“淮阳县‘4.22’事故处理工作组”,事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县主要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启动联动机制,全力做好现场救援工作,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受伤人员,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向周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实事求是地调查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并及时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