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萧山区1处农民住房起火 5人遇难

作者:萧山发布  来源:萧山发布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3日

4月22日凌晨4:30许,萧山区闻堰街道山河村凌家坞自然村一农房起火,经扑救,火情于5:30许被扑灭。

  据现场初步勘查,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当时2人死亡,3人受伤,伤势较重,送往医院全力抢救。

  9点30分,据医院消息,3名伤者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盛阅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等区领导及公安、消防、卫计、闻堰街道等单位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在现场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目前,善后处置正在紧张进行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最新消息将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死者身份信息:魏某某,男,43岁,江西籍;童某某,女,40岁,江西籍;魏某某,女,5岁,江西籍;王某某,女,42岁,河南籍;赵某某,男,39岁,河南籍。

  据了解,山河村已列入今年闻堰街道的整村拆迁计划,4月20日已100%完成评估工作,目前已进入签约阶段。(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