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历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6伤

作者:张帅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1日

记者从济南市历城区有关部门获悉,4月20日凌晨2:40分左右,历城区政府值班室接到警情,在历城区唐冶中路北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石头的渣土车在唐冶中路北首拐弯处发生侧翻,石头散落在附近农民工临时板房。据区交警大队初步调查,板房内共有民工9人,当时救出6人。截至早上6点左右,从板房中救出剩余民工3人,已经死亡。

 

         事故发生后,济南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志亲临现场指挥处置,市政府应急办、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有关领导、历城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及历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处置。一是全面开展搜救工作,协调一辆大型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板房,消防干警利用破拆工具及其他救援设施全力展开救援。二对事故区域拉起警戒线,交通干警实行交通管制。三是120救护车现场等候,及时送民工到医院治疗。四是及时清理现场,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事故调查正在全面排查之中,其他进展情况将及时通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