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受无人机干扰 成都机场11架飞机被迫备降至重庆

作者:李东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8日

4月17日14时至15时30分,成都双流机场多航班备降。航空数据供应商飞常准发消息称,受无人机影响,11架航班备降,15时30分成都管制区已恢复。(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今天下午14时许,多名飞成都双流机场的旅客称,备降至贵阳、重庆等地。有旅客称今天的合肥飞成都的3U8996航班备降重庆。具体再起飞时间暂未确定。

  航空数据供应商“飞常准”官微显示,“前一小时,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域(郫县)无人机干扰航班飞行,民航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监控到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飞机避让,指挥11架航班备降至重庆机场,有关部门已经参与调查。15点30分,成都管制区飞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早先,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客服中心了解到,机场通知是“限流”,客服中心未收到“受无人机影响”的消息。备降航班具体到达时间需向备降机场或航空公司咨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