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井冈山景区木板桥发生塌陷 致十余人受伤

作者:王煜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15日)下午,江西井冈山景区一处木板桥发生塌陷,造成十余名游客受伤。井冈山市委宣传部通报称,受伤游客无生命危险。

  一名游客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处验票口闸机前,木质板桥出现一个直径数米的塌陷区。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视频中信息显示,事发江西井冈山景区。

  新京报记者从井冈山市委宣传部获悉,事发下午4时左右,地点位于井冈山景区杜鹃山验票口,游客受伤人数尚在统计中。

  晚间,井冈山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称,井冈山景区杜鹃山验票口一木板桥发生塌陷,造成十余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所有伤员均已送往井冈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