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一企业废气泄漏 66人因不适入院观察

作者: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4月12日上午6时许,位于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内的江苏亿洲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废气泄漏,附近村民闻到异味后出现身体不适。截至12日下午6时,共接诊观察66人,其中4人症状较明显,住院治疗。目前当地组成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4月12日下午,家住灌南县新安镇武庄村的骆女士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12日早上6时许,其在家中突然闻到一股刺鼻气味,“之后就感到嗓子被什么东西卡住,喘不上气,同时头还有些晕”。同村的武先生则称,他妻子、儿子及堂嫂也闻到了这股气味,随后出现不适,“他们去卫生室挂水的时候,看到不少村民也来到这里治疗,都说是闻到了气味后不舒服”。

        4月12日晚,灌南县政府发布通报称,4月12日上午8时许,灌南县卫计部门接到医疗单位报告称,该县新安镇武庄村部分村民闻到空气中有刺鼻气味,并出现身体不适(胸闷、头晕症状),前往医院就诊。

        经进一步了解,4月12日早6时许,亿洲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废气收集处理装置吸风机突然损坏,造成部分废气泄漏。截至12日下午6时,共接诊观察66人,经县医院诊治认定,4人症状较明显,住院治疗,经初步治疗,情况稳定;其他人员症状较轻,门诊观察。经监测,企业内部及周边空气质量正常。目前,已责令该村周边相关企业停产整顿,查清责任后分别作出处理。

  • Tag:废气泄漏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