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景洪施工路段货车侧翻 致4死2伤

作者:王煜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1日

4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该市境内一施工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压住现场施工人员,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2人受伤。

  景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继海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发上午8时40分左右,景洪市大渡岗农场管委会盘江生产队职工自发修路,其中,由职工赵某驾驶的货车在施工路段发生侧翻,压住现场施工人员,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送往思茅港卫生院抢救后宣告不治。此外,还有1人重伤、1人轻伤。据了解,死伤者均为正在修路的生产队职工。

  赵继海称,目前,西双版纳州交警支队、景洪市公安局已组织相关人员对事故进行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