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玉溪一面包车驶出路面坠入山崖 4死2伤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0日

事故现场

4月3日下午,玉溪新平县建兴乡马鹿塘往漠沙镇方向5公里处,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驶出路面,翻下近100米的山崖落入河中。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两名伤者,一人在昆明救治,一人在新平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新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在赶往现场的同时,联系了救护人员进行现场救治。

经初步调查,当日,肇事车辆驾驶员李某驾驶面包车从平掌驶往漠沙方向,途中发生坠崖。李某因系着安全带,受伤相对较轻,车辆从山崖坠落后,其从崖下爬到路上向过往车辆求救。

事故现场

当时,新平县建兴乡的杨学林驾车从这里经过,发现弯道处一名满脸是血的男子向自己招手。杨学林将车开到直线路段停好后返回查看,此时周围已经聚集了7、8名围观人员正在议论。当得知车上还有3、4人生死不明时,他迅速爬往山崖下救人。

事故现场,面包车倒扣在距离路面100米左右的崖下河水中,车身大半被河水淹没,一男一女躺在肇事车辆旁,均已失去呼吸。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趴在路边痛哭,两名小女孩躺在先期到达的救护车上接受治疗,周围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在路边痛哭的男子说,他是面包车驾驶人,车辆坠崖前,车内总共有6人,然而现场并没有发现第六个人的踪影。民警随即封锁了事故现场,并对失踪人员开展搜救。

次日,搜救人员在肇事车辆底部找到了已经死亡的失踪人员,与此同时,医院传来消息,送往医院救治的一名小女孩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次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新平县及时成立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