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富阳企业排土场挡土坝现局部缺口 3人死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8日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发布官方消息,2017年4月7日6时许,接群众报警,当地新桐乡程浦村新桐建材有限公司发生塌方,有工人被困。经核实,为该建材厂的排土场挡土坝发生局部缺口,导致三名工人被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富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做好人员搜救工作。该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公安分局局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相关单位按照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救援。

  现场共搜救出被困人员三名并送至该区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抢救,分别于7时13分、7时42分和8时12分宣布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三人分别为挖机操作工一名、驾驶员两名。

  当地表示,事故后续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网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