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义乌一银行食堂煤气爆燃致1死4伤

作者:王煜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7日

4月6日上午8时左右,浙江义乌一处银行食堂发生煤气爆燃。新京报记者从事发地义乌市江东街道办事处获悉,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今日上午,有义乌当地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位于义乌市江东南路菜市场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好几个人在里面,五辆消防车,三四辆救护车”。新京报记者从上述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中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两个建筑物中间,砖块和玻璃碎片铺满地面,布质顶棚部分坠落,部分烧毁,现场一片狼藉。

  义乌市江东南路一位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上午8时左右,江东南路附近传出一声巨响,随后很快便有消防车前来救援。上述居民称,事发地周围有多个商业机构办公。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今日上午7时51分,义乌市江东南路709号一楼银行食堂发生煤气爆燃,事故造成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及后续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