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泰安泰新高速22辆货车追尾 致2死10伤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0日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3月29日7时许,泰新高速新泰南收费站附近发生多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两人死亡,10人受伤。

  11时45分,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2017年3月29日6时50分左右,泰新高速56一77km路段突发团雾,至7时4分左右,该路段临沂方向相继发生5起交通事故,涉及车辆22辆,其中大货车20辆,小货车2辆。至10时30分,其中两起事故救援工作已经完成,发现2人死亡,10人受伤,均送往医院救治,另三起事故现正在紧张处理。

  接报警后,泰安市、新泰市立即组织交警、消防、医疗、齐鲁交通发展有限集团等救援力量救助伤员,处理事故现场,恢复交通。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