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从化一热电厂坍塌事故9死2伤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6日

广州市从化区安监局副局长李炽彬25日下午说,当日发生的热电厂坍塌事故原因系施工作业平台简易所致。
    25日8时许,位于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潭口村在建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经全力组织施救,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李炽彬表示,经初步调查,当时共有11名工人在该热电厂进行钢结构雨棚施工,其中10名工人在距离地面40米高的作业平台上,1名工人在地面作业。由于作业平台搭建比较简易,致使施工过程中发生突然坍塌。目前,正在医院救治的2名受伤工人生命体征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该热电厂于2016年3月开工,预计今年5月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