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丰县发生一起供电作业工人触电事故 致一死一伤

作者:马志亚  来源:扬子晚报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网友爆料徐州丰县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两名电力工人在电线杆上施工时遭遇触电意外,现场非常惨烈。当日下午,丰县官方发布消息,江苏国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供电线路改造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人身触电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轻伤,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事发地位于城区主干道路边的一处电力设施。在一处电线塔的中间位置,可以看到一人身体倒悬,身上的衣服已经发生了剧烈燃烧,整个视频画面非常惨烈。
  3月21日下午,丰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7时30分许,江苏国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施工人员触电事故,造成1死1伤。经初步核查,3月21日上午7时30分许,江苏国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王某(男,丰县凤城街道人)及程某(男,丰县凤城街道人),在城区凤鸣公园西南角处电线塔进行维修作业中不慎触电。施工人员王某当场身亡,程某被送至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丰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迅速成立事故调查处置工作组,并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并安排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