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市一饭店拆墙时发生屋顶坍塌 致1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三辅二道街26号一间悬挂“原味时代烤肉”牌匾的房屋,在进行墙壁拆除施工时发生屋顶坍塌脱落事故,经消防部门全力救援,2名被困人员在1小时内获救,其中1人获救后宣告不治。

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图片由消防部门提供)

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图片由消防部门提供)

根据消防部门通报,16时12分许,119指挥中心接到关于三辅二道街26号屋顶坍塌脱落的报警。随即香坊、动力等2个中队赶赴现场救援。16时23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不但可用作业空间十分狭小,而且还存在二次塌方危险。随后,官兵首先利用液压顶杆对现场已坍塌的预制水泥板进行支撑保护,其次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17时20分,被困人员获救,并交由120急救。经了解,2名获救人员中的1人已伤重不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