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梅州蕉岭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3人受伤

作者:梅州微闻联播  来源:梅州微闻联播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0日

8日,蕉岭县文福镇塔牌集团在建项目600万吨旋窑水泥项目施工现场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据悉,3月8日11时左右,蕉岭县文福镇塔牌集团在建项目600万吨旋窑水泥项目施工现场内,一生料车间内部部分脚手架发生坍塌,致4名工人被困;经全力救援,截至当日12时40分,4人成功获救,其中3人受轻伤、1人无恙。

 

 

资料图:在建项目塔牌600万吨旋窑水泥项目

 

 

市委书记谭君铁,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事故情况,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上图)。

方利旭: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抓好安全生产

方利旭强调,所有企业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高于一切,注意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督促施工生产一线人员自觉规范操作程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针对森林防火、防汛防灾、交通安全、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重点监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加大事故调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夯实我市安全生产基础。副市长温向芳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