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海高速阳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1伤

作者:广东阳江  来源:广东阳江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0日

3月8日下午2时50分,沈海高速阳西路段往湛江方向K3329+600M处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造成4人死亡,1人受轻伤。

          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2时36分左右,一辆号牌为豫P的重型半牵挂车行至沈海高速公路广州往湛江方向K3329+600M处,遇前方一辆粤C小客车失控,重型半牵挂车为避让失控小客车而迫压在左车道行驶的粤Q小客车,随后冲过高速公路中心隔离带,与对向车道一辆粤Q号牌的小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重型半牵挂车、小货车、面包车当场起火燃烧。

PJPG000092205902

          下午3时06分,消防官兵来到现场时发现,大货车和面包车车内均没有司乘人员,小货车则有人员在车内。当时3辆车均着火,且熊熊大火上方升起滚滚浓烟,起火现场双向车道不远处分别停靠着1辆被轻微撞损的小车。消防官兵立即出动两支水枪压制火势,并要求调动一辆水罐车增援。3时30分,增援力量到场。3时45分,火势得到控制。直到下午5时,大火被完全扑灭,发现小货车上有2人已被烧死。

          下午6时许,救援人员在进一步清理现场时,发现小货车上还有2具被烧的尸体。目前为止,事故造成小货车上4人当场死亡,面包车上1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