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闵行一公司发生气体燃爆事故 致2死1伤

作者:看看新闻网  来源:看看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7日

3月5日上午,闵行区紫东路上,一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发生气体燃爆事故,导致两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

        3月5日上午9点15分左右,施工人员来到闵行区紫东路489号某公司,对该公司的污水处理站,酸化池进行切割作业时发生气体燃爆事故。事故造成两名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男子腿部骨折,目前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接报后,闵行区政务立即责令事故单位成立善后处理小组,妥善处理善后相关事宜,全力救治伤员。依法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区有关职能部门展开全面调查。同时举一反三,责令工厂内所有施工项目停工整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