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汉阴县发生一起火灾爆炸事故 1死5伤

作者:腾讯大秦网  来源:腾讯大秦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6日

 3月4日上午,安康市汉阴县涧池镇东坝村秦利烟花爆竹厂一废旧门房发生火灾,救火时又发生爆炸,当场造成6名救火人员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后1名重伤着经抢救无效死亡。

QQ图片20170304170512.jpg

  警方初步查明,3月4日上午10时36分,秦利烟花爆竹厂一废旧门房发生火灾冒烟,几名工人前去查看救火时突然发生爆炸,门房瞬间被夷为平地。爆炸的冲击波当场导致6名救火人员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120送医院救治时,其中1名腿部有残疾的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全力救治。

 
 

QQ图片20170304170514.jpg

  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对方圆200米范围进行戒严。

QQ图片20170304170553.jpg

  烟花爆竹厂废旧门房如何起火并爆炸?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 Tag:汉阴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