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昆石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6人遇难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3日

昆石公路货车压扁私家车 车上6人全遇难

 

救援现场 网络截图

2月26日晚10时许,324国道阳宗海铝厂路段(老昆石公路),一辆从安宁拉矿石到弥勒拉载磷矿石的重型货车发生侧翻,将一辆载有6人的夏利车压扁,导致夏利车上的6人全部遇难,其中还包括两名年纪尚幼的孩子。

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消防救援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东风重型货车侧翻在地,车上装载的磷矿石倾泻而下,散落一地。在货车车厢下,一辆蓝色的小轿车已被压得面目全非,只露出半边车尾。

救援人员立即对磷矿石进行清理,计划用吊车将侧翻大货车吊起,对车内人员进行紧急救援。可无奈大货车车厢内剩余的磷矿石比较多,只能用挖机将车厢内的磷矿石清理后,才将侧翻的货车吊起,这时被压扁的蓝色轿车才显现出来。

因为车辆被压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消防救援人员只好对车辆进行破拆。可将车顶破拆后发现车内竟有6人,驾驶位上坐的是一位看上去有50多岁的女子,其余5人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均无生命体征。消防员一点点地将汽车破拆,直到凌晨5时许,才将最后一名遇难人员抬出。

记者了解到,车祸中的6名遇难者中,有两名年幼的孩子,一个5岁,另一个才刚满3岁。事发当天一家人驾驶蓝色夏利车前往汤池泡温泉,没想到在返程途中却遭到飞来横祸。而那辆拉运磷矿石的重型货车核载15.67吨,事发时车辆状态为超载;夏利车事发时为超员状态。

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