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陆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2伤

作者:廖晓东  来源:玉林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7日

2月26日凌晨2时05分许,陆川县S212省道由北往南(即玉林往陆川)方向米场天桥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名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陆川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工作组,立即派出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县安监局领导干部及医护人员等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处置及人员抢救等工作,市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及部门也到现场指导调查取证。

  经调查,一辆车牌号为桂KEQ881的白色丰田越野小车沿212省道由北往南(即玉林往陆川)方向行驶。当行驶至132KM+850K处时,驶出道路外翻车,造成车上3名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

  目前,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