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祁阳货车与客车相撞 已致7人死亡26人受伤

作者:周楠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4日

记者23日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祁阳县21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已导致7人死亡,26人因伤住院。湖南省安委会等部门已派人赶赴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将据此依法追究责任。

  2月21日上午11时许,湖南省省道S320线祁阳县观音滩镇叶家井村路段,一辆牌号为湘M2DJ59号小货车与一辆湘M28255号中型客车相撞,现场造成1人死亡,6人因伤势过重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6人受伤留院观察,其中2人因伤势轻微已出院。仍在住院的24名伤员中,2人病情为危,4人病情为重,18人病情为轻。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安委会联合督办组、湖南省交警总队已派人赶赴现场,目前相关部门已安排专门力量连夜调查取证,查明事故原因,并将据此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