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无锡特种油品厂发生火灾

作者:徐振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7日

16 日晚,无锡市洛社镇石塘湾地区一家特种油品厂突然起火,顿时火光冲天,从远处都能看到高高的烟柱和火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6 日晚,石塘湾一家油厂 “ 爆炸 ” 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 惠山大道不停的有消防车呼啸而过,刚刚又开过去一波,哪里又有火灾了 ” 市民吴先生说道。“ 无锡石塘湾林庄油厂爆炸啦!” 网友 “ 花爷 Nicholas” 在微博上说。


  随后,微博上很快出现了多个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看起来火势很大。有的视频看起来是在离起火点比较远的地方拍的,不过看到的火势依然不小。

  现代快报记者从洛社镇政府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镇领导都纷纷往现场赶。据初步了解,起火的是洛社镇石塘湾荣华特种油品厂,起火的是该厂的一个油库。

  该工作人员表示,油库并非 “ 爆炸 ”,而是 “ 起火 ”,由于油库是塔状建筑,起火后,火势直往上冒,所以看起来 “ 火光冲天 ”。“ 油库起火并没有波及周边,而且当时厂里的人都下班了,厂离居民区还有比较长的距离,所以目前可以确定没有人员伤亡。” 该工作人员说道。

  16 日晚 11 点,洛社镇官方微博 “ 工商名镇 V 活力洛社 ” 发布消息:2 月 16 日晚上 9 点 15 分左右,石塘湾林庄荣华特种油品厂发生火情。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经排查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