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涟源煤矿爆炸 致9死3伤

作者:三湘都市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5日

14日凌晨1时37分,涟源市斗笠山镇腾飞煤业有限公司祖保煤矿发生爆炸事故,当班下井29人,自行安全升井16人,救出4人(其中3人受伤,正在救治中,无生命危险),死亡9人。涟源市祖保煤矿属股份制企业,高瓦斯、水患矿井,年生产能力9万吨,证照齐全。

        事发后,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党政领导及煤监、安监、公安、卫生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开展紧急救援处置。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就事故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抓紧查明事故原因,深刻汲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发生,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同时,立即在全省开展煤矿安全检查,该停工的停工,该关闭的关闭。        

      目前,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仍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