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郑州一断线风筝入侵机场逼停航班1小时

作者:马意翀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0日

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9日18时左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跑道上空发现一飘浮物,为了保证民航客机起降绝对安全,机场航班起降暂停1小时左右。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表示,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将对涉事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据介绍,事发时正值航班起降高峰期,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立即采取紧急处置措施,事件中共造成20多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降,部分航班备降其他机场。至9日19时许,郑州新郑国际州机场各航班才陆续恢复正常起降。
经初步调查,侵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跑道上空的飘浮物为一断线风筝。机场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无人机、风筝等升空物体与民航客机撞击,或被吸入飞机发动机,可能会造成机毁人亡的严重后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