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安新一辆汽车撞墙侧翻致车内7人死亡

作者:吕子豪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5日

4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委宣传部向媒体通报称,3日晚,该县发生一起汽车撞墙侧翻交通事故,致车内7人死亡。

  通报称,2月3日晚10点36分,安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安州镇石冢村乡间公路发生一起“东南”牌汽车撞墙侧翻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县公安消防救援人员、交警、120急救人员分别到达现场施救。经现场初步确认,车内共7人,6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送医院急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安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救援,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好死者家属善后工作。该县连夜召开事故应急处置紧急会议,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并从有关部门、乡镇抽调精干人员做好死者家属安抚稳定工作。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个领域特别是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