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普陀一店面板材倾倒致4人死亡

作者:吴艺璇  来源:新闻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9日

昨天,普陀区大渡河路1280号(近梅川路)上海众欣不锈钢经营部内4人被倒下的板材倾压窒息死亡。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善后,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隔壁便利店的周老板回忆,上午9时许,灾难突然降临在了这家不锈钢经营部内。附近商铺的邻居听见呼救后,立刻跑入店内帮忙,“我跑过去的时候,那四个人靠着北面的墙笔直地站着,脖子部位被钢板重重的压着,脸发紫,嘴里有泡沫,眼睛闭着,像睡着了一样。”
  据周老板介绍,他的便利店与不锈钢店仅一墙之隔,“四个人当时就靠在我们这面墙上”。在距离这面墙不到一米的地方,是一个事发时放置钢板的货架:“前天晚上刚到的一批钢板,货架12层,一层50块,一共600块,每块宽1.2米、长2.4米,一块约有40斤重。”
  当时员工们正准备取材开工,四位员工并排站着,将钢板从东侧传出,墙和货架之间很窄,能站一个人。数百块钢板瞬间倾倒时。
  “当时帮忙的人很多,我们一块一块地把压着他们的钢板抬走,抬了大概20分钟。”便利店的周老板说。这四位员工被救出后,120急救已到达现场,“他们被抬出去后,120的人当场就确认死亡了”。
 

  • Tag:板材倾倒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