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荆门一石膏矿区发生裂缝 紧急疏散400人

作者:钟欣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1日

10日凌晨,207国道复线湖北荆门市掇刀辖区冯庙村路段发生地陷灾害事故,警方连夜值守,确保畅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207国道复线有部分隆起,附近地面有开裂。裂缝造成一鱼塘漏水干涸,有院墙倒塌和楼房裂隙。

  荆门市掇刀区政府应急办10日上午消息,当天凌晨4:00左右,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冯庙村境内,宝龙石膏矿五号井采空区发生地面及房屋裂缝,影响三号、四号井。裂缝区域面积约1平方公里,区域内共有居民94户,392余人,其中裂缝核心区居民23户,井下作业人员19人。

  事件发生后,掇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国土、安监、交通、民政、白庙街道等单位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一是紧急疏散裂缝区居民和井下作业人员;二是已安排四个安置点安置疏散居民;三是对裂缝区域周边设置警戒线和警示牌;三是组织巡查专班值守巡查。

  目前,已紧急疏散居民及井下作业人员约392余人,最后井下作业人员6人已于凌晨5:51分全部疏散,除一人轻伤送往荆门石化医院救治外,其余5人均无异常。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