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肇庆高要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3伤

作者:肇庆安监局  来源:肇庆安监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2016年12月1日15时30分接肇庆市公安交警支队书面报告:12月1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肇庆市端州区驾驶员黎永耀(男,41岁)驾驶一辆牌号为粤H19200半挂牵引车(挂车号粤AB877挂)从高要区南岸街道大桥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过程中失控,在西环匝道路口先碰撞一辆同方向行驶的鄂S35581号牵引车,再驶至要南路蔚蓝国际路段,接连碰撞前方4辆小客车、2辆摩托车、1辆自行车后起火燃烧。经扑救,起火车辆于中午12:40许扑灭,事故造成3人受伤,已送往高要中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同时,还有3人被困于小汽车内,于14时左右被救出,经医生检查证实已死亡,死者身份正在核实中。

  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高要区人民政府及消防、公安、120等有关部门立即到场处置,现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结束,交通恢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