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航飞悉尼一航班在降落时遇重度颠簸 8人受伤

作者:赵蕾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下午1时,有网友称,东航由昆明飞往悉尼的MU777航班在悉尼机场降落时遭遇严重颠簸,有多名乘客受伤。东航回应称,飞机已安全降落,有8名伤者送至医院治疗。

  据一名网友发微博称,自己父母乘坐东航由昆明飞往悉尼的航班,当时飞机在下降时忽然颠簸,受到了惊吓,现在已经安全抵达。

  东航官微在下午15时发布公告称,11月29日,东航昆明至悉尼的航班在降落通过20000英尺高度时,突然遭遇晴空气流颠簸,造成机上5名旅客与3名乘务员不适。机组迅速果断处置,航班安全落地悉尼。东航随即联系当地医疗机构为旅客及时提供医疗服务。

  新京报记者从东航宣传处获悉,此次MU777航班上有200多人。飞机遭遇空气流颠簸时,3名空姐正在为旅客服务,受伤较为严重。当地时间14时许,飞机已经安全降落悉尼。其余5名年纪较大的旅客也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目前并无大碍。

  记者查询到,该航班由B-5921的A330-200执飞,北京时间11月29日1点16分从昆明起飞,于当地时间14点07分降落在悉尼机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