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同济新村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致1死1伤

作者:张益维  来源:新闻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9日

11月27日凌晨3点18分,同济新村360号一楼一户居民家突发大火,造成该户人家1死1伤。

  同济新村位于杨浦区彰武路、四平路,紧邻内环高架。起火的是同济新村360号一户底楼人家。该居民楼共5层,一层有2户人家。目前,360号楼正在进行旧房改造,楼外搭满了脚手架。

  小区居民称,凌晨3点多,多户居民听到了一名女子的大声呼救。救命者为发生火灾房间的女房客,与丈夫在一楼租住。不幸的是,在此次事故中,起火房间内的男子不幸身亡,女子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居民楼2楼5楼房间玻璃均已被敲碎。目前,同济新村居委会等单位,正在进行紧张的善后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