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嘉兴一工地脚手架坍塌 致1死4伤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2日

2016年11月21日中午11点半左右。市区市区广穹路和嘉杭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发生一起脚手架倒塌事故。该起事故是浙江方圆检测公司的实验室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是开元建设公司,施工单位是开元建设公司。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都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救出4名工人,分别送医院抢救。但是还有一名工人仍旧埋在地下,救援人员继续投入救援。下午一点半左右,被压的最后一人找到,已窒息而死。在嘉兴第一医院,记者了解到,该院一共收治了3名工人,最后一名送来的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工人,经初步诊断都出现骨折,但是生命体征还算稳定,目前还在救治。荣军医院也接收了2名受伤的工人,正在救治中,生命体征稳定。据介绍,事故发生当时,工地正在浇筑混凝土,脚手架突然发生倒塌。具体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