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新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教练车上3人身亡

作者:平原晚报  来源:平原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1 月13日中午,在平原东路,市育华驾校一辆教练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教练车上3 人死亡。

新乡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教练车上3人身亡

  当天中午,在微信朋友圈里,一段惨烈的交通事故的视频让人唏嘘不已。画面中显示的车祸现场惨不忍睹,一辆教练车停在绿化带里,车身损坏严重,车内一名女子昏迷,120 急救人员正在施救,一辆受损的崭新面包车停在不远处,周围围满行人。

新乡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教练车上3人身亡

  经过多方打探,记者找到了画面中涉事车辆的驾校——育华驾校。下午4 时许,在育华驾校东站分校,记者见到了驾校李姓负责人。李先生说确实有此事,事故中的教练车是他们驾校的,他刚处理完相关事宜回来。他介绍,当天上午11 时55 分,他们驾校的一辆教练车在平原东路从东往西行驶,行驶至经七路交叉口附近,与一辆无牌照的崭新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中,教练车上一男二女共3 人全部遇难。其中,男士为教练,两名女学员中有名河师大学生。

  李先生进一步解释,按照惯例,他们驾校往往在每周六、周日会带学员去科目二考点看考场,模拟训练。事发当天,该车教练员带学员从考场训练返回市区,途中却不幸遭遇车祸。

  对于大家关心的当时教练车车速是否过快、谁开的车以及对方司机状况等情况,李先生表示由于当事人已不幸遇难,事发时的具体情形如今不好说,一切都等警方调查后才清楚。

  经了解,遇难教练员是名男性,28岁,今年刚应聘到育华驾校当教练,驾驶无不良记录。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