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苏州一男子驾车失控撞向路边行人 3死4伤

作者:籽言  来源: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前夜,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视频,刷爆微信朋友圈。一辆黑色长城SUV在行驶中突然冲入人群,将行走中的一家人冲散,事故造成3死4伤的惨烈后果。随后,警方初步认定,事故因车辆失控所致,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11月13日晚上9点左右,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相城”发布一则警情通报:“11月13日16:30许,110接报警称,我区月季花园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死伤。我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司机程某(男,37岁,苏州人)携7岁女儿驾驶车牌为苏E156C7小型客车,沿湘太路从北往南行驶至月季花园东门路段时,车辆失控撞向路边行人,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送医救治(其中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