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春双阳货车与客车相撞 2死2重伤

作者:吕孟阳  来源:中国吉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1日

长春双阳货车与客车相撞2人当场死 重伤2人

9日,据网友发布消息,“今早8时许,长春至双阳的大巴,在大营子一心制药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了解车上有乘客28人,2人当场死亡,23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

消息发布后,立即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受伤乘客已就近送往医院治疗,部分伤情较重的乘客已经转院,送往长春市其他医院治疗。双阳区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全部到位。

对此,中国吉林网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接到报警电话后,双阳交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事故现场比较惨烈,有2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货车和客车车损也比较严重。

据悉,目前两车司机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