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滨州博兴一企业厂区发生火灾

作者:卢志强 贾矿中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滨州博兴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现场有浓烟冒出。

  

  位于博兴县的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正在灭火。

  11月3日上午9点左右,位于滨州市博兴经济开发区的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浓烟从厂区内冒出,现有三辆消 防车正在紧急灭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记者从当地安监部门获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是渤海实业旗下专业从事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的高技术企业。公司坐落在环渤海蓝色经济圈的博兴县工业园内,占地63公顷。公司拥有26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5万吨/年高品质棉浆粕、16.8万吨/年元明粉以及2万吨/年70%硫氢化钠的产能,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产品系列 最丰富的再生纤维素生产基地之一,主营的差别化粘胶短纤产能位居全国前四,占全国总产能的1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