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全州县境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4死4伤

作者:孙盛峰  来源:桂林生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0月13日零时35分许,在省道303线21km+450M全州县凤凰镇路段处,一辆重型罐式货车碰撞同方向在前行走的两辆装有两根木料的人力斗车,造成一起推车的10人中4人当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10月12日晚约11时,道县旺达物流有限公司兴安籍驾驶员廖某某驾驶重型罐式货车在道县华新水泥厂装载散装水泥后,由道县经全州县石塘、凤凰、兴安县界首开往桂林市。10月13日零时35分许,当行驶至省道303线21km+450m全州县凤凰镇路段时,车辆右前碰撞到同方向在前行走的两辆装有两根木料的人力斗车,造成推车的10名全州县凤凰镇水西村委村民中的唐某山、唐某勇、唐某富、张某银4人当场死亡,唐某某等4人不同程度受伤,大货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全州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俊带领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赵泽富,凤凰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县安监局领导,以及交警大队和凤凰派出所及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马上组成事故现场勘查组、尸体检验组、调查走访组、紧急救援组、安抚慰问组等工作小组有条不紊开展工作。桂林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志强带领支队相关人员也赶到事故发生现场指导支援。随后,谢俊副县长、公安局长,交警副支队长周志强又分别连夜赶赴兴安县界首骨科医院看望慰问伤者,安抚慰问伤者家属。
        据悉,10月13日一大早,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仇祖和带领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裴军等领导和相关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认真查看现场,了解伤员情况,并在凤凰镇派出所召开“凤凰镇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分析会”。会上,仇祖和副市长强调:“必须全力救治伤者,确保其生命安全。交警部门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尽快妥善处理好交通事故。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善后工作。举一反三,加强驾驶员教育和路面管控。”
        目前,四名死者的遗体已送往才湾殡仪馆存放,四名伤者无生命危险,在医院进一步接受治疗。肇事驾驶员廖某某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接受调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