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一铁路人行便桥发生碰撞坍塌 致5伤

作者:晏国政 马晓媛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2日

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政府及太原钢铁(集团)公司了解到,11日6时50分左右,位于太钢28宿舍附近的一座铁路专用线上方的人行便桥发生碰撞事故,半幅坍塌,导致桥上5名行人受伤。

  据了解,受伤的5名行人均为附近3所中学的学生,事发后被送往太钢医院,目前医院正全力进行救治。

  太钢方面称,10月11日,太原市城北热力有限公司为抢修东山铁路线北侧的暖气管道,租用太钢物流中心的火车,向施工现场运送工程机械及材料。6时50分许,当车辆途经东山铁路线28桥桥洞时,车上拉载的挖掘机起重臂与铁路上方的人行便桥发生碰撞。

  尖草坪区的报告显示,因太钢火车拉运大型机械超高,导致铁路上方人行便桥半幅坍塌。

  事故发生后,太原市、尖草坪区、太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目前,现场抢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