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济南齐鲁制药厂一含酒精压力容器爆炸 无人员伤亡

作者: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0日晚上20时50分,齐鲁制药厂回收系统一含有酒精的压力容器发生爆炸,现场有少量气罐内释出的无毒无害气体。周边无易燃易爆危险品,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明火。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今晚20:50左右,多位住在济南齐鲁制药厂附近的居民爆料,齐鲁制药厂方向发生爆炸!周围震感强烈,漫天漂白色粉末,空气中布满糊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到达齐鲁制药厂后,厂区大门已经关闭


  随后,记者向济南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求证,对方证实齐鲁制药厂方向发生爆炸,目前消防官兵已到达现场,将会同安监部门一同处理。
  22点03分,记者到达齐鲁制药厂门口后发现,现场没有明火、烟雾或异味,消防官兵正陆续撤离。由于齐鲁制药厂厂区大门已经关闭,记者无法进入厂区内部发生爆炸的地点。据附近的工人介绍,发生爆炸的位置离厂区门口较远,从厂区门口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10日22时49分,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20时50分,市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历城区董家镇齐鲁制药厂东边冒烟。接报后,市局指挥中心紧急调动消防支队和历城分局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初步了解,现场为齐鲁制药厂回收系统一含有酒精的压力容器发生爆炸,现场有少量气罐内释出的无毒无害气体,现场车间约400平方米左右。周边无易燃易爆危险品,现场无人员伤亡,无明火。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