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罗江一工地发生垮塌事故 9人受伤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8日

四川罗江县政府新闻办17日下午16时16分通报称,该县一建筑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浇筑体垮塌,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有1人伤情较重。

  罗江县官方在通报中称,17日凌晨1时50分左右,罗江一建筑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浇筑体垮塌,8人轻伤,1人伤情较重。事发后,当地救援力量及时赶到现场,按相关规程进行现场救治后,迅速将伤者送至县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与此同时,罗江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处置,全力做好伤者的救治和家属情绪安抚工作,并迅速开展相关情况调查。同时紧急组织、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9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治疗,伤情较重者经救治后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伤者医治工作及事故处置调查工作正有序展开。

现场救出躺在木板上的被埋工人师傅。

现场救出躺在木板上的被埋工人师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