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滨州大货车冲进幼儿园致1死2伤

作者:朱伟健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3日

​9月12日上午8点多,滨州无棣县城转盘西发生车祸,一辆大货车冲进了国道旁边一所幼儿园,并撞坏一块石壁。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很多家长正在送孩子,结果意外发生了。事发时,后面一辆大货车准备超过前车导致事故发生。受伤的孩子因大车重装,被车上栏杆等物品挂到,致使其面部及肩部受伤。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12日下午3点半左右,无棣县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称,无棣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9月12日,两部重型半挂牵引车在205国道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冯铺社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轻微伤。

  当日上午8时许,靳某某(男,56岁,河北省泊头市)驾驶一重型半挂牵引车沿205国道由西向东行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申某某(男,42岁,河北省定州市)驾驶的一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靳某某驾驶的车辆失控,冲向公路南侧冯铺社区七色光幼儿园门口,造成农某某(女,29岁,无棣县海丰街道)死亡、王某(女,27岁,无棣县海丰街道)、杨某某(男,6岁,无棣县海丰街道)受轻微伤。

  目前,肇事司机靳某某已被无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