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一小车与摩托相撞致3死

作者:茂名网  来源:茂名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4日

2日傍晚17时10分许,省道S285线化州林尘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汽车不慎发生碰撞,摩托车上3人当场身亡。

         据悉,昨日下午17时10分许,化州市官桥镇水口村男子杨某,驾驶车牌为粤KV33**的两轮男装摩托车,载着该市林尘镇山心村女子黄某及林尘镇白沙棠美村女子吴某,从林尘镇往化州市区方向行驶,当行驶至省道S285线k53+300处时,与从化州往林尘方向行驶的车牌为粤BG2G**的广州本田奥德赛小车相撞,造成摩托车3人当场死亡。林尘卫生院医护人员接报到达现场检查后证实,杨某、黄某、吴某3人已无生命迹象。

         事故发生后,林尘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上级有关部门及化州市相关领导汇报,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镇全体班子领导成员,组织镇综治办、公路站、派出所、安监所、卫生院、林尘中学、山心村委会等部门领导及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导事故处置工作,成立现场临时指挥组,组织协调处置事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核实死者身份;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和调查工作。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