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企业疏通污水管道时发生意外 致三人死亡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6日

记者24日从重庆渝北区委宣传部获悉,该辖区一家企业临时雇佣人员疏通污水管道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三人死亡。

        24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渝北区回兴街道辖区某公司临时雇佣2名人员疏通企业污水管道时,施工工人李某在管道内发生晕厥,配合作业的另外一名工人段某立即呼救并下到管道内施救。与此同时,企业员工刘某立即到场,并下到管道内施救。两名施救人员相继发生晕厥,事故最终导致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要求严肃事故责任追究,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