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大客车避让轿车侧翻造成1死36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1日

20日上午,一辆上海牌照大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淮安境内时,因避让轿车,导致车辆侧翻,造成客车乘客1死35伤,同时,轿车受伤1人,伤者都已经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官方通报,8月20日上午9时30分,曹某某(男,54岁,淮安区人)驾驶一辆上海牌照大客车行驶至205国道1122K处时,因避让陈某某(男57岁,苏州市吴江区人)驾驶的左转弯轿车,导致车辆侧翻。

  经初步调查,上海申致联客运有限公司的一辆牌号为沪D05146大客车(客运线路是涟水—淮安—南京往返),于8月20日5时50分从南京发车开往涟水,当车辆行驶至上述路段时发生事故,致使大客车乘客1人死亡、2人重伤,另有33人受伤在医院观察治疗。轿车受伤1人,该辆大客车核定载客55人,实载客46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