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 三人受伤

作者:法制晚报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7日

8月6日下午3时30分许,通州区台湖镇西下营村,一个存放面包原料的库房突然爆燃,三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下午5时30分许赶到台湖镇西下营村。据围观者张女士介绍,今天下午3时30分许,在西下营村忽然传出一声巨响,存放面包原料的库房的卷帘门、碎玻璃、砖头瓦片等四处飞溅,随后又有几声小的爆炸声传出,大家四处奔跑躲避。

  “有三个人受伤。”一名目击者称,先是有一人从火中逃出,后来又有两人被从库房抬出,三人的衣服被烧焦,全身被熏黑,只剩内裤。

  法晚记者了解到,受伤的三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事故还造成多辆汽车被砸。事发后,通州消防、警方均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
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
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北京通州台湖一库房爆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