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遂宁一货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重伤

作者:周洪攀  来源:封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4日
3日凌晨6时许,四川遂宁市船山区龙凤古镇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货车车头当场起火,而被撞摩托车上所搭乘的3人,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1人重伤。

  3日凌晨6时15分,遂宁船山区龙凤古镇往老池方向3公里的乡村道路上,一辆摩托车与相向而行的货车发生相撞。摩托车上的3名司乘人员当场脱离车体。遂宁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据消防官兵介绍,他们6时37分赶到现场时看到,货车头部因猛烈撞击起火,正在猛烈燃烧。而摩托车上3人分别躺在车后路面和水沟内,其中2人当场死亡、1人伤势严重。而一名死者的头部疑是被重物碾过。

  消防官兵当即用两支水枪,对着火的车头灭火,防止火势蔓延至油箱引起爆炸。同时,另一组人员协助120急救人员救助受伤人员。6时54分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将水枪前移,一边稀释浓烟、一边对车辆进行降温。直到确认车辆无复燃危险后,才解除警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